*StarrySky同人文

StarrySky After Summer】感冒患者請小心 木之瀨梓x夜久月子

 

總是說著自己身強體健的梓,事實上也的確是沒生過幾次病的梓,今年冬天倒是反常的感冒了。

或許是因為平常不生病的關係,對這次流行的感冒反而沒有適合的抗體。

 

讓可愛的女朋友像這樣為自己忙進忙出的,一下找來許多軟呼呼的被子把他裹了起來,一下又苦惱著明明需要保暖為什麼還得用上冰袋。

 

再不就是替自己削出一個又一個可愛的蘋果兔子,在自己的強求下紅著臉餵了過來。

 

一邊忙得像陀螺一樣,然而當事人卻絲毫沒有為自己的感冒感到掛心的意思,正確來說,反而像是在享受著生病的過程、好好地體驗著一樣。

 

其實有沒有冰袋他倒不是非常在意,她涼涼的小手反而更加能讓他安然入睡,軟呼呼的被子也完全比不上抱著月子的溫暖感覺。

 

只是像這樣,在自己身旁打轉著就感到非常愉快。

 

月子努力的樣子,為了自己。

 

沒有一分一秒能移開視線,總是不自覺地隨著她流轉,被規定要乖乖待在床上的梓正在思考接下來還有什麼有趣事情。

 

接著,便看到了從昨晚就一直擺在床櫃上的藥包。

從昨晚到現在,也已經三餐了……差不多也該發現了吧?

 

回應了敲門聲後,扭開門把走近自己的月子彎下身,拿起了藥包。

 

「吶、梓君。」

 

「怎麼了,學姊?」愉快的回話,像是等待已久地。

 

「從昨晚開始,梓君是不是就一直沒有吃過藥?」掂著藥包的她,此時皺起了不輸宮地學長的皺眉。

 

「我還以為是什麼,原來是這種事。」

 

「這種事……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梓君你正感冒著呢!」預料中氣呼呼的臉龐,一臉擔心的樣子,令人不由得感到憐愛。

 

「這種過度科學化的東西,只不過是對症狀下不同的藥而已,也不是真的醫治感冒啊……就像宇宙食一樣,把能稱上補充體力的東西全放在一起。明明就不是非吃不可呢。」

 

「但是──」

 

「是是,那麼,吃了的話有什麼好處?」

 

「欸?」

 

面對梓突如其來的問題,什麼都沒思考的月子楞了一拍,「吃藥的話,梓君的感冒能早一點康復……

 

看著迷糊的月子,梓瞇起眼睛笑了起來:「不」,同時逼近了月子的小臉,勾起俊美的一笑。

 

「我是說,學姊那邊的好處唷。」

 

無論何時都覺得被自己弄得不知所措的學姊特別可愛,所以,現在更加不想收手了。

 

「不說的話我就當什麼都可以了,嘛,本來也不打算給學姐思考的時間唷。」

說著,就像扔花生米一樣地將若干藥丸丟進了嘴裡,咕嚕嚕地一口氣喝光了對杯裡的開水。

 

「等一下,梓──」

等到月子反應過來早就為時已晚。

 

「怎麼了?剛剛要我快點吃藥的可是學姐妳唷?」眨巴著眼的梓此時看起來特別狡猾。

 

「可、可是。」

 

「那麼,這邊我也不客氣了。」

 

一瞬間燒紅起來的雙頰,

月子再次領悟到自己永遠沒有得勝的一天。

 

感冒患者,請小心吶。

 

後記))咳……各位新年快樂,這裡是打完文後深感破廉恥的芙薇。

新年的第一篇文居然是梓月,大概是去年的我作夢都沒想過的事情。

明明昨晚死命的寫著宮月,結果一卡稿就冒出了梓月。

真是令人措手不及。

並且連初夢都在失眠中度過,半夜一點還爬起來把這徘徊在腦帶的東西寫成手稿。

總之就是充滿意外與狡猾的一部作品。

第一篇的梓月就這樣誕生囉。

今年也要宮月一直線的過下去←(慢著是不是今年一開始就錯了?!

那麼,往後也請多指教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會把宮月也湊合上來的。

 

新年快樂。

 

芙薇

2011.12.31

2012.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