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Sky CWT 31宮月小說本 甘過ぎる 資訊頁

 

 

封面

價格:150 NT

字數:三萬以上

頁數:107p

作者:芙薇

封面&插畫繪者:控控

插花:珮(ペイ)

CP:宮地龍之介X夜久月子 

性質:歡樂向 全員時不時冒出(?)

預定特典:Love letter x2 (宮地→夜久 與 夜久→宮地)

攤位資訊

第一天E09 M6俱樂部

第二天E08 M6俱樂部

預定頁

試閱部分 (點我

1。Singing under the starry sky

2。蝶(副標題:「我的部長怎麼這麼扭捏!」)←

3。勾勾手指

4。戀愛寫真

其餘篇章wwwww


出演:跨季節超強卡司(?)、各種年紀青澀宮月、熱血宮月、笨蛋宮月..........

 

Singing under the starry sky

一段愛、勇氣、學生會與爆炸的故事(並沒有#)

溫暖而寧靜的午後,這是星月學園學生會最企求也最無緣的字眼,更正,溫暖是有,但絕對不會和寧靜同時出現。

 有的頂多是火爆和轟炸聲而已。

 學生會長不知火一樹逃過開學以來第N+1次謀殺,摀著剛止血不久的鼻子,怒不可遏地說:「與其把錢拿來謀殺我,還不如全花在更安全的活動,我可不想再繼續留級下去啊!」

 「嗚啊!火火不可以隨便取消我的研究經費!」

 「抱歉,在你更換實驗目標前我是不會答應的。」一樹會長重重地「哼」了一聲。

 「啊,會長,請小心一點,鼻血又──」因為剛才的動作,本來塞在不知火鼻中的衛生紙差點就掉下來了。

 「糟了,我忘記了,對不起啊月子。」

 「火火好狡猾!書記,我也要止血!」看月子慌慌張張地又打開手邊的醫藥箱做起後續處理,某個罪魁禍首反而吃起飛醋來。

 「欸?可是小翼你沒有受傷呀……這……」

 「笨-蛋!血流到快死掉的是我吧?」

 「奴哈哈,放心好了,火火就算再被炸飛一千次也沒問題。」

 「混小子你說什麼?」

 「會長請冷靜一下──」

於是,甫進學生會室的副會長所見的就是這麼樣混亂的場景。冷靜如他,在微笑的制裁後便順利整頓下來。

 「也就是說,會長想把翼君一半的實驗費用改作其他用途,減少受傷的機率……對嗎?」聽完你一言我一句活像是小孩子搶告狀的說詞後,颯斗對眼前終於冷靜下(被黑板震懾?)的兩人做出總結。

 「是這樣沒錯。」會長兩手環胸,粗魯而霸氣地向自己地王座一躺。

才剛要奴聲抗議的翼君在颯斗的一個笑容下噤聲,收拾好殘局的月子將茶重新斟上。

 「謝謝啦月子。」一樹會長笑著,下一秒露出「好苦」的表情。

「我到認為這不失為一個好提案。」沉吟半晌,颯斗緩緩說道:「而且翼君這個月的事故次數已經超過學生會的負荷了,先挪去一部分的預算,這樣翼君或許能更審慎也說不定……翼君?」

從聽到颯斗表明立場之後翼君就沒有說話,雖然知道他是在鬧彆扭,但必須做出公平處置的颯斗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心軟。

「那麼,經費的他用,會長已經有腹案了嗎?」

「這個倒是還沒有想到。」

「如果是這樣的話,音樂部的部長曾和我提過希望能讓全校的同學多一點和音樂的參與,提議擴大相關活動還有比賽的進行。」

「話說如此,颯斗,並不是每個學生都有擅長的樂器吧?」

颯斗輕輕地笑了起來:「我認為有的。」他說,同時看向一臉消沉的小翼。

「翼君不就常常為我們演奏嗎?」

「翼君的……音樂?」

月子想了會,旋即露出了然於心的笑顏。

 

 


 

 

蝶(副標題:「我的部長怎麼這麼扭捏!」)

 

    ──

 

那個人就像花一樣,無論是溫柔的笑顏還是那認真的神情,一定是因為她自身的色彩,宛如燦爛的花朵……

 

    ──

 結束了和友校幹部的討論會,宮地和犬飼兩人走在熱氣蒸騰的路上。

 犬飼邊吶喊著「累死了累死了,每次開會都好囉唆!」一面打量著附近開著冷氣看起來非常舒爽的店家。開玩笑,在這種天氣底下等著幾小時才一班的公車可是會死人的啊!雖然歸心似箭但照這樣看來兩人恐怕會先中暑才對。

忽然一間躍進眼界的小巧店面讓他眼睛一亮。

 「啊!宮地,稍微逛一下那個可以嗎?」順著犬飼手指的方向,宮地狐疑地讀出上面的招牌──

 「飾品店?」

 「上次回去的時候不小心弄壞了妹妹的髮飾,想找個新的還她。」

 「那我在外面等你。」大概是覺得買這種東西用不了兩分鐘,宮地這麼說,人也停在了門口。

 ……這句話不是叫人速戰速決的意思嗎?

 這種呆頭鵝該不會跟夜久逛街的時候也是這副德性吧?不行不行,身為他的好碰友以及夜久的好姊妹,他才不會讓某人才交往幾個月馬上就被甩掉。

 「別這樣嘛宮地,我一個人進去那種都是女孩子的店很奇怪耶!外面這麼熱,你就進來陪我一下啦!」說時遲那時快,不等宮地猶豫,犬飼已經使出拉拉弓──更正,是拉拉功,硬是把他拉進門內。

 「喂,你這傢伙──」

 殊不知進門後聽到「歡迎光臨」就是服務員的開戰哨音,何況像宮地這樣頂著一張又臭又酷的臉跟這種店完全不搭嘎,馬上就被笑容可掬的店員纏住。

這麼一來犬飼反而落得自在,閒閒地說了「不然你也順便買個什麼給夜久不就好了!就當是土產嘛土產。」完全沒有要出手相救的意思。

 「我才沒有──」

本來還是兇巴巴的那張臉,一提到夜久兩個字旋即換成笨蛋呆相。

 嘖嘖,戀愛中的人果然都是傻瓜。

 

 


 

勾勾手指


難得這個休假日,月子到家裡作客。

然而,雖然是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從進門起就一直被哥哥和虎牙絆住,原來想閃過他們直接回房間,卻這樣留在了客廳。

本來四個人一起打電玩,倒也沒有什麼不妥,沒想到自己卻玩沒幾下就失去資格。反倒是月子一路過關斬將闖到了最後,而早早退場的龍之介則被打發到一旁看書。

 「吶吶月子,我們再玩一局!」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多少次,但月子還是笑著答應了好幾回。

 ……就算拒絕也不要緊,那傢伙也太依著弟弟了吧?

然而按照月子的個性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想著,龍之介正打算把目光放回書本,卻看見月子的眼光投向自己。他看了下手錶,闔上書本。

「虎牙,差不多也到他回去的時間了,還是等下次吧。」失望的神情很快爬上虎牙的臉,不過他還是點點頭。

「虎牙,謝謝你。下次見面的時候再一起玩吧?」

「嗯!約定好了!」虎牙伸出小指頭,月子便笑著和他拉了勾。

「……っ」

「月子要快點來玩喔!」

為、為什麼又直呼那傢伙?這麼說來,從一開始哥哥和虎牙就比他還要早直呼她的名字,而且一直都喊得很自然。

感受到挫敗的龍之介眉間的摺痕再次加深。

「龍之介,怎麼了?」袖子被拉了好幾下,他這才回過神,淡淡地回:「沒什麼。」

怎麼可能沒事……剛才經過走廊時龍之介也一直沒有說話,這麼說起來,今天好像只顧著跟虎牙玩了。

是不是在生氣呢……月子偷瞄著龍之介的側臉,沒想到一不小心視線就對上了

「……っ」

「龍之介、在生氣嗎?」

「沒有生氣。」嘴上這麼說,但皺眉分明加深了3㎜

嗚……怎、怎麼辦呢?



選項一、踮起腳尖模仿部長的"好孩子~好孩子~"(いい子、いい子

選項二、龍之介該不會是在鬧彆扭?

 

 

 戀愛寫真

 

 

「不行就是不行。」

 「為什麼嘛!」

 「我沒用過那種機器……」

 「那、用一次就會了,很簡單唷!」

 「……要拍的話妳一個人拍。」最後的這句,連說話的宮地自己聽起來都覺得有點不妙,但已經來不及了。

 「宮地君大笨蛋!」

 

    ──Men’s Talk

 

「東月,這種事情哪裡好笑了。」

 

「抱歉抱歉,一想到月子當下的表情我就……」

 

宮地悶悶地皺起眉頭。

 

春名挑明了站在月子那邊,雖然偶爾會傳簡訊過來,但通常是冷嘲熱諷外加附上她和月子出遊的照片。

要是和哥哥商量,哥哥八成會站在月子那方,剩下兩成用來調侃他。最後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求助於最瞭解月子的那個人,也是他最不願意拜託的對象──東月錫也。

 

沒想到對方聽完敘述卻是這個反應。

 

「我想宮地君你不用太擔心,那孩子的情緒一向來得快去得也快。」

 

都快一星期了……這樣算快嗎?

 

「東月以前和月子吵過架嗎?」

 

完全沒有!」錫也一臉爽朗的回答,很快補充道:「最常和她吵架的應該要屬哉太了吧。」

……早知道就去問七海了。想到這裡,宮地的眉頭皺得更緊。

 

(阿咧w試閱結束了的說,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