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購買了宮地x月子小說本 甘過ぎる!!!
因為某芙的疏忽,這次排版有個會造成閱讀不便的錯誤

在【勾勾手指】這篇(p58頁處)

 

因為排版不察,讓藍字部份的四行自原來的56頁插到58頁的第六行去了……校稿時並未注意真的很抱歉

第一次排版,造成閱讀不便,很抱歉。

往後一定會多加注意。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後記提到的內幕吐槽後記將在下週一放上,敬請期待(?)

關於本次作品有任何意見指教也歡迎留言、噗浪、寄信……提出。

非常謝謝大家!

 

正確順序如下: 



美朱一邊切菜一邊感嘆的說。「啊,月子幫我拿一下櫃子的碟子,那邊的格子應該還有一件圍裙。」月子拿好東西後,也同樣拿起旁邊的馬鈴薯幫忙洗洗切切。

「……想當年龍之介還小小的,大概就只有這麼高。很喜歡蛋糕,才聞到融化奶油的味道就跑過來了,還要搬上小凳子才能看到桌面,一眨眼就長這麼大了呢......」聽美朱這麼一說,想像起那副光景,月子也忍不住笑了。

(插圖)


兩人在廚房忙碌一陣後,美朱捏著圍裙擦了擦手。

「大致上這樣就可以了,剩下就等它煮開就行,趁現在我們來做龍之介喜歡的那幾種甜點。」

「嗯,還請您多方指導了。」

「哪裡,我才要謝謝月子妳願意幫忙呢。」

* ──

整理客房到一半,鷹介藉口去洗手溜到了客廳,等到龍之介下樓時,月子早已被母親和虎牙還有大哥團團圍住。

「啊,龍之介回來了,你也快過來坐下吧,你爸爸今天好像要加班。」

「虎牙,回自己位子去。」

「是,龍に」最敬愛的龍に一吩咐,本來挨著月子坐的虎牙也只能乖乖坐回鷹介旁邊。

「話說月子這次能在我們家待上多久?」美朱笑盈盈地問,一邊還提醒月子這個好吃、那個一定得嚐嚐。

「這、這次要在您這裡打擾三天,真不好意思。啊、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三天啊,好短呢~要是月子早點變成我女兒就好了。」
這句話讓月子跟龍之介臉上又是一紅。

「母、母親──」

「你要是不快點,像月子這麼可愛的孩子要是跑掉了怎麼辦呢。」

「唔。」

「我、我不會做這種事的,因、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