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不要拿別人的午餐開玩笑! 2007/4/17

親愛的同胞們,沒事請不要拿別人的午餐開玩笑好嗎?

『餓肚子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害別人餓肚子,更是一件不可饒恕的罪行!』

大家一起上課都知道,一個上午的"摧殘"下來,可憐的身體早就沒有一丁點力氣可用了不要說中午了,大概到第三節課,肚子就大唱起咕嚕咕嚕之歌,此刻,能使人起死回生的,就是『便當』

「再忍一下就有香噴噴的便當可吃了」這個信念使得全身無力的我們能夠支撐下去。

空空的肚子與軀殼期盼著在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打開蒸飯箱,飄出的陣陣便當氣味(據"不是人"指出,裡面還有媽媽的味道。)


然而,今天飢腸轆轆的我們,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十二點,在我們滿心期待的拉開蒸飯箱,捧起便當的那一刻--

「欸?便當怎麼冰冰的?」某小汶提起便當,發出了這個疑問。

「嗯?」接收到疑惑的訊息,呆呆的某芙薇愣了一下,捧起自己的便當確認「耶?怎麼可能是冰的!!」由於本人一百萬分確定在開蒸飯箱之前,開關的確是在O

N的位置,是我為了要打開,才切到OFF的。

依照上學期慘痛的幾次經驗,都是有人手殘,把開關關掉才會讓便當依舊處在冰冷狀態的,可是這次開關是打開的呀。

於是,抱持疑問的我,上上下下的檢查了好一會之後,才發現一個更悲慘的事實......

=口=!!是哪個白痴把時間轉到0的呀!!!

原本我還以為是電線鬆脫,沒想到根本是有人很手癢的把時間轉盤轉成0,好阿,那麼根本沒有時間設定,那開關開了也是白開!

以和便當溫度相反的某兩人怒氣持續上揚,接著衝到了導師的辦公室。

「老師!!又有人去弄蒸飯箱了!」  「阿?怎麼有人那麼無聊呀!」

「那現在怎麼辦?」某小汶說。

「又不能把便當帶回去...畢竟已經從冰箱拿出來一個早上了。」

「那你們還是得蒸吧?」「可是,來的及嗎?」

「只好稍微熱一熱,趁著午休吃了。」


這下可好了。


回到班上,我們沉痛的向另外幾位同學宣布慘忍的事實,於是一致決定,熱個40分鐘就開始吃...

在香氣四溢的午餐時間,幾個可憐蟲無聊的呆坐著,某兩人翻起筆記本,開始使用精神糧食--小說,空著肚子沙沙寫起。某芙薇則無聊的望著"不是人"小姐的

便當...還一邊聽到:「你們好可憐唷」諸如此類的問候。


隨後,導師在黑板上寫下「玩蒸飯箱是很不道德的!」不知怎麼地,看到這行字我忽然很想笑...(歐)


午休時間,別人在睡覺,我們則很悲慘的跑去開蒸飯箱

「唔...看來底下還是冰的呢...」「嗯...」

可憐蟲們無奈的把便當拿回自己的座位

嗚...我的阿麵...原本早上還很期待的說...  ((註:阿麵=麵食也))

接著,嚐了一口:呀...果然是冷的

然後無言的相視,大家互相露出一絲慘笑,認命的低頭開始吃午餐


某段做完打掃工作回來,居然還很過分的笑我們...@*&%$#


過沒多久午休結束,醒來的同學們也七嘴八舌的跑來"問候"一番


真是太過分了呀!!






「玩蒸飯箱是很不道德的!」


同學,行行好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