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願 ( 暫名 )  ──序

 

拉.1807,事情怎麼樣了?」

 




「沒有任何訊息,芬.176說不要管了。」

 

「就這樣放著不管好嗎?」

 

「妳...」疑惑的盯著她的臉好一會兒,隨後緩緩吐出:「妳真是個工作狂...喂...」順手擋下個向臉上砸來的不明物體。

 

「喂,這是什麼呀...我說...人類的事本來就不是我們插手就能改變的,472,妳幹麻那麼在乎?」

 

「我...」奇怪,我為什麼要在乎這種事情?

 

「算了算了,要不要出去玩玩?」「玩玩?」472偏著頭重複道。

 

「是呀,終於,這個月輪到我們休息啦!」拉.1807一臉興奮的說。

 

「可是我的報告還未做完的...況且人類最近做了一個叫『太空船』的東西,資料都還沒整理好的...」她一邊說,眼睛還死盯著螢幕,敲出一個又一個訊息,一不小心,手肘就將桌上足足有半人高的資料撞得亂七八糟,雪花般的紙片不客氣的四處飛揚,然後,七零八落的散了一地。

 

「啊──完了...拉.1807...」她一臉可憐兮兮的表情。

 

「妳喔。」真是被妳打敗了,他無奈的開始動手收拾殘局...厚厚一疊收好的資料,她正要接過,一個謝字還未出口,先被狠狠敲上了一記。

 

「好痛!」

 

「笨蛋,還說妳不是工作狂。要放假了幹嘛還工作?放假就要像這樣──」雙手一攤,蒐集好的資料又洩了一地。

 

「我的資料──」她倒抽一口氣,「你幹麼啦!」隨後,生氣的蹲下身,又一張張拾起。

 

「接手的迪.281菲.288會處理的,幹麼那麼辛苦?」他抽起一張紙看了看:「再說這種小兒科的東西誰不會整理呀?」

 

「你以為沒有這種傢伙嗎?」聞言,她馬上怒氣沖沖的回道:「還不是上次他們亂弄一通,害我回來還得用兩倍的力氣處理!」她想到就火大,上回假期結束後,她差點沒被芬.176給罵死。這種事,她可不想再有第二次。

 

「妳就是太認真了,那本來就是那兩個傢伙惹出來的,妳還去擔作什麼?」不以為然的聳聳肩,她為什麼就這樣傻?誰不知道他們是故意的,這次他們也丟著讓那兩個笨蛋難堪呀!

 

 

「你們兩個,又做了好事?」一個平穩的女中音響起。

 

芬.176指揮官?」

 

「又怎麼了?」她指著一地的狼籍。

 

「沒什麼,資料打散了。」兩人異口同聲答道。

 

 

 

「資料打散?」右手輕揉著太陽穴,顯得一臉無可奈何。

 

 

「你們真會惹麻煩...真不知道這個任務交給你們是對還是錯...」

 


 



 

           一 片 寂 靜

 

 

 






「  任  務 ? 」



 



                     芙薇(SakamotoYumi)

            原稿/2006.11.11

            電子檔/2007.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