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補)*雙溪-1宿舍篇 


由於九月份有作文比賽

台北縣今年針對語文競賽的選手舉辦三天兩夜的語文研習營 一共分成五組

每個學校每組只能派出一人 

承辦單位是縣立雙溪高級中學 

於是,這些八竿子打不著...不,毫不認識的人們,就這樣到了好山好水遠離塵囂 很偏僻 的雙溪

展開短期的集訓了 



以下紀錄並不以天為單位,而是以事件為單位進行的補札記是也

==========================================

經過漫長的車程,從台北車站過來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們,會合來自板橋車站的第二大分隊,一百多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雙溪,在熱死人的太陽下,死命的拉著重死人的行李。

在等了老半天的複雜報到手續,以及莫名其妙提早冗長開幕典禮後,終於又拖著笨重的行李到了朝思暮想的宿舍--能夠卸下所有煩人重物的地方,我們即將度過兩夜的地方





傳說中的宿舍床






宿舍其實還不壞,一間住四個人,四張分開的上下鋪床,上面是床(廢話)下面則是書桌


至於連結的通道......




↑樓梯先生  BY THE WAY 兩張床中間有一隻風扇,很不幸我這邊的風扇是壞的囧

只會直直往下面吹,不會旋轉,風扇的正下方是衣櫃阿阿阿阿阿,風扇先生,您吹那裡要做什麼呢(燦)


下面的書桌兄,那是我的雜物XD














然後接下來很令人生氣的就是

放完東西要下樓吃飯,以為只是吃個飯,之後還會上樓拿東西,沒想到......

從中午十二點開始怎麼樣都不讓我們上去,我可什麼也沒帶下來呀!!!

就不能講清楚嗎?


什麼什麼都沒有帶你要我上課做什麼阿阿阿阿

重要物品也都不在身上

作文組不拿筆怎麼寫東西阿?書法的比較偉大?他們可以上去我們就不行?

老師發那一堆東西的重量絕對沒有比他們的文房四寶輕,而且我沒有袋子阿阿阿只能用手拿用手拿!

上去一下會怎麼樣?就這麼不信任?不放心可以和我一起上去嘛!而且你們那是什麼意思?「到時候出事還要調

監視錄影器會很麻煩」X...  = =


總而言之到了十點多還是幾點我們才因為要睡覺回到宿舍...


至於回宿舍還有一段糗事,請見第二篇--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