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補)*雙溪-2糟糕篇 


由於九月份有作文比賽 

台北縣今年針對語文競賽的選手舉辦三天兩夜的語文研習營 一共分成五組 

每個學校每組只能派出一人 承辦單位是縣立雙溪高級中學 

於是,這些八竿子打不著...不,毫不認識的人們,就這樣到了好山好水遠離塵囂 很偏僻 的雙溪

 展開短期的集訓了

 以下紀錄並不以天為單位,而是以事件為單位進行的補札記是也 

========================================== 

這是一個好可怕好可怕的故事 


就在元智大學的大哥大姐們主持完什麼歡迎晚會之後(雖然他們很賣力,但是大家的眼皮都很重哪)

(活動進行時我們第三小隊還搖身成為水手服隊...雖然我想堅持豆漿濃...可是在隊輔學姊的水手服以及

很雀躍的水蜜桃姐姐慫恿之下,還是取了這不知道什麼隊名...)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擺一邊)


 咳... 


就在晚會結束,我們要返回宿舍時


 好可怕好可怕事情發生了!!


 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好可怕好可怕呀!! 




晚上的學校,靜悄悄的,燈一明一滅,寥寥幾盞指引著,

分不清東西南北的我們只能跟著前面的人頭緩慢的移動著 


當時,我還和昱霖學姊快樂的聊天...邊說邊走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阿...終於可以回到宿舍了,


走進宿舍大廳,


我們正要踏上台階,


然後-- 



「妳們在幹嘛?」 


「咦?」專心的我們就這麼抬頭一望


 耶?!為什麼周圍都是男生?!!



 什麼!!!!!!!!! 



這裡是......男生宿舍 


我囧了 糟糕糟糕阿阿 阿阿 


我不是(嗶--) 


雖然這邊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到了153人裡只有32個男生,我也絕對絕對不敢這麼做阿阿!(誤 

而且每一個都呆呆的哪(誤很大



所以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落荒而逃跑了出來,

總覺得他們之中有人在竊笑= =+


出來之後一面說著「我什麼都不知道唷...」安然無事的混入人群




為什麼只有我們走錯阿阿阿阿




結果,回到女生宿舍時,看到樓梯那邊的牆上貼著「男賓止步」

忽然就很囧,該不會剛剛那邊貼的是「女賓止步」吧?



然後暗暗罵著自己是笨蛋,死命憋笑,快步回到了宿舍





我絕對不是那種人哪--






真的是好可怕好可怕阿阿阿 阿阿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