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不想笑的時候可以不要笑


      那想笑的時候呢...



  可以盡情的笑嗎XD


      當然不可以


 這要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啥)



偏偏本人從小就不懂得控制自己的顏面神經


就像小時候老媽正經的精神訓話時我因為想到某些事情總是忍不住笑一樣


雖然我很拼命控制...

但是這真的很困難

沒辦法,只好拼命的咬著嘴唇不要笑出來

問題是這樣子反而使臉部表情顯得更加詭異(母:妳在做什麼? 我:人家想笑...)



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怎麼會控制

想哭的時候我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哭

但是想笑的時候我卻沒辦法不要笑

(本人生性歡樂)(被巴)


一個人上下學是很無聊的

無聊的時候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所謂歡樂的人想歡樂的事(啥)


老是想到很多很多好笑的事情,問題是--

走在大街上一個人傻笑個什麼勁呀(丟筆)

老師有沒有說過,

不可以一個人邊走邊傻笑知影某?知曉咩?妳甘知?(台)

這樣子會妨礙風化ˋ傷風敗俗(?)然後路人甲媽乙妹會出現奇怪對話,

(路人乙妹:馬麻,那個姊姊在幹麻?(指)

 路人甲媽:(轉頭望)呃...她可能...這個ˋ那個...

 路人乙妹:(呆)

 路人甲媽:...阿哈哈,那個不重要啦,擺一邊去,小孩子不要看(我囧)...)


知道自己罪惡多大了嘛!


但是,承上

不要讓我笑要怎麼辦?

只好死命咬嘴唇練笑肌呀!


然後就有一個傢伙在路上好像顏面神經失調

臉部嚴重抽畜ˋ不自然運轉



本來就不好看了,現在更加的詭異了阿阿阿阿!!




還有更慘的...


就算拼命憋著,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笑出來(我好笨)


不小心笑出來又要拼命憋

就變成,一下笑一下憋笑,宛如發了瘋似的(真的好笨)


好悽慘哪XD





某芙,

  顏面神經嚴重失調


        笑肌鍛治者


            妨礙市容


              可疑人物


                面有異色

                 
                    無救...





「我對這個任何時候都要做作的世界感到絕望了呀!」(系色望調)







不想笑的時候可以不要笑


      那想笑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