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7602 學長,你想太多了.... 

6/2是AK的校慶,

原本以為可以快活快活的玩一天 沒想到這次的校慶又碰上了作文比賽囧

   作文比賽先擺一邊(作出擺一邊的動作) 

事情是這樣的... (怎麼有要講鬼故事的感覺)(誤 


回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將近下午1點左右吧? 

由於口渴,就抓著"二姐"去繞攤位 

被迫在六班買下西瓜汁以後,看到快要渴死的"不是人" 

於是,塞到她手裡之後又開始尋找下一攤... 

總共繞了三圈= =" 

每個攤子賣的幾乎都一樣,小小一杯要坑人20幾塊 

(那些飲料都是從便利商店買來倒成一杯一杯的,那我還不如自己去買@@)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第三圈,繞過卡漫社的攤位之後,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賣飲料 於是很好奇的轉過去看... 

學長:要什麼? 

我:飲料(小聲)

 學長:等等...(一邊笑一邊拿起了擴音器)要什麼? 

我:飲料

 學長:喔,飲料一杯(往後轉)(過了幾秒)可是我們現在沒有飲料了耶 

我:喔... 

學長:可是有熱開水唷!一杯五塊,妳要嗎?

 我:呃...(開水?!!) 

學長:(繼續推銷)開水一杯五塊,熱音社社長喝過的口水唷 

我:=口=?!(開始無言...想要閃人了)(然後我汗顏的慢慢往後退) 

學長:正妹不要走... 

我:(哪來的正妹?!!)(繼續慢慢倒退) 

學長:(擴音器繼續拿著)兩位正妹不要走啊,我們的貨到了... 

我:呃...(我想應該不是在叫我,嗯,沒錯,至少我對自己的長相還有自知之明,所以我不用自作多情的停下來,因為我不是正妹XD)


 所以我就帶著奇怪的表情慢慢走開了 

然後那個學長一副依依不捨的奇怪動作:吶~不~要~走~阿~~~~~~   



= ="


 好可怕好可怕...熱音社的學長是怪人...XD 


  開玩笑的... 


社長的口水...等等...社長帥嗎(歐)...


喔...不是...


重點是...    


       
     誰要你的口水!!! 送我我也不要好嗎(汗) 





  離開之後,我笑翻了...




學長,你有搞笑的天份...雖然搞笑之星是我們家(?)"不是人"莫屬...


  不過...你很有希望(拍肩)XD



  By the way



卡漫社真的很不錯...居然自己做了動畫出來?!!

可惜沒有拿出來賣,不過學姊請放心,明天我會去找你們買下那個畫本的(指)

  所以,要幫我留貨喔XD





   

今年度班聯會製作的校慶胸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