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計畫】--美少年夢工廠綺麗版 殘念



日前載到的遊戲...

仿美少女夢工廠所製作之美少年夢工廠綺麗版

感覺上是款很精緻的遊戲

是由    ALFA遊戲組    所製作


內容理所當然是養成,第一次我玩得不明不白,我家的少爺當了個歌手

第二次玩時便已較為明白玩法,不料...






於是,我看到這樣的訊息之後,便持續讓他縮衣節食...並且注重鍛鍊...


沒想到...






是的...我家的少爺從15歲開始管家每個月都要這麼唸個一次,並且隨著一年一年長大,更改年齡欄的數字

居然,居然 16歲才 149CM 呀!!!!!!!!!!!!!

而且,而且 149CM 還是5XKG哪!!!!!!!!!!!!!!!!

怎麼ˋ怎麼會ˋ這樣ˋ這樣ˋ這樣子的呀( 我囧 我囧 我囧 )


此後對於這個紀錄,我有好深好深的自卑感

尤其是某弟驕傲的向我展示他那才11歲的少爺已經15XCM 我的自卑感更深了...


少爺,我對不起你呀--------------






這是個充滿殘念的紀錄


但是個非常耐玩的遊戲 (是也)


暑假有時間再來把15個結局都破一遍(鬥志?!)



想玩的人可以到 ALFA 遊戲組 下載

http://www.szualfa.org/bbs2/



綺麗版的前傳是使用 戀愛遊戲製作大師製成,感覺也不錯唷︿︿





殘念呀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